close
<轉念>讀書會開始報名囉!  


 特別課程「轉念清淨二日工作坊」 4/16、17 13:00~21:00  2天/NT 5800-
由台灣唯一官方認證協導師吳家芸 Sophia 親自帶領


因應眾網友需求,特別情商曾經協助我走上轉念之路的好友(引導人Irene簡介) 為大家開辦讀書會。


五月份
每周 19:00-21:30 <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演練讀書會  4堂課/NT 1000- 堂/NT 300-
每周 13:00-17:00 <一念之轉> 導讀演練課程  4堂課/NT 2000- 堂/NT 600-

讀書會地點:市新店區安德街92號1F 陳霆工作室

限額20名,額滿為止,報名專線專線:0980829756 陳小姐




<無可救藥積極正面思考團>part 3

將於4/20 (三)  衛視中文台(31頻道)  晚上 11:00播出,敬請期待。

 

 


 

格友X羽來信:

 

教主您好: 請容許我這樣稱呼您。當有空看電視時,都會轉到一袋女王有無可救藥正面思考團。謝謝教主及幹部傳訊息給 有缘人。每每看節目時,心情是愉悅的且很期待下一集。想求救教主:工作場合上,多少會遇到不喜歡的人或事, 每當我不夠融入團體時(如一起吃早餐或下班時),他們就會說我不好相處或是不好約,但一參加,我就無法融入 他們的話題(我不喜歡把我的喜惡及內心世界說出,因他們就會當一個笑話及大肆宣傳),我不喜歡這樣。且他們 會在工作上找我的小缺失及出錯(他們也會做錯阿),我就會更加反感及想離開,但又很不甘願....再請教主教教我- 如何更有自信及能力提升?很多人跟我說,其實我能力並不差,但往往表現出來都會差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 這樣?我想擺脫負面想法/沒自信/沒朋友/沒能力/沒人喜歡...我知道我人太宅...但沒有動力四處走走...總歸我想改變現 況....謝謝教主耐心看完它及請求教主幫忙,謝謝。

 

 

 

 

請允許自己先試著理清楚天底下只有三種事,不要把別人的問題背在自己身上:

   我的事 / 你的事 /  神的事 

 

如果我為這個世上的苦而感到悲傷時,這是誰的事? 我的事

如果你為了我的悲傷而受苦時,這是誰的事? 你的事

如果這個世上發生了苦難,這是誰的事?  神的事

所以。。

同事愛怎麼講是誰的事?  他們的事

你因為同事愛說是非八卦而痛苦是誰的事? 你的事

請不要把別人的問題背在自己身上

關於同事談到[你的能力強卻表現差],請允許自己質疑一下,這是真的嗎?

 

 

 

 

我的老師<當和尚遇到鑽石>一書作者 ,格西(佛學博士)麥可.羅區教導我們,

"你要過甚麼生活就先幫助他人過那樣的生活"

 

想擺脫負面想法/請避免聽、看、說他人的是非八卦。

沒自信/請幫助身邊比你更沒自信的人,讓他們產生信心。

沒朋友/請花一些時間陪伴孤獨或寂寞的人,或許是你身邊或親戚朋友,甚至是到醫院或安養院當志工。

沒能力/請協助你身邊更沒能力的人,提升他們的能力。

沒人喜歡/請學習尊重你的家人、朋友及同事。

 

我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外在世界,

這個宇宙所有的一切全都來自給予,就像植樹或農作一樣,今日種下善的種子將來一定會開好花結好果,因為這是自然法則

 

 

p's  請允許自己閱讀<當和尚遇到鑽石>、<業力管理法則>、<一念之轉>、>、<生命不設限>、、,或許會找到答案

 

 

 

【土豆网】
2011/03/21 一袋女王   來賓:連靜雯、 陳霆、苗可麗、李燕

主題: ⋯⋯天阿!他們真的沒那麼神?!  無可救藥積極正面思考失控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sOAuD8lq48/

 

我們的<無可救藥積極正面思考團>隨時可以加入

屬情感性與自我感覺良好者自我認定"加入"便是我們的團員

本團員必讀的書:

<心的煉金術>、<當和尚遇到鑽石>、<業力管理法則>、<一念之轉>、<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創造生命的奇蹟>、<創造生命的力量>、<生命不設限>、<秘密>、<活出美好>、<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