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念>讀書會開始報名囉!  


 特別課程「轉念清淨二日工作坊」 4/16、17 13:00~21:00  2天/NT 5800-
由台灣唯一官方認證協導師吳家芸 Sophia 親自帶領


因應眾網友需求,特別情商曾經協助我走上轉念之路的好友(引導人Irene簡介) 為大家開辦讀書會。


五月份
每周 19:00-21:30 <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演練讀書會  4堂課/NT 1000- 堂/NT 300-
每周 13:00-17:00 <一念之轉> 導讀演練課程  4堂課/NT 2000- 堂/NT 600-

讀書會地點:市新店區安德街92號1F 陳霆工作室

限額20名,額滿為止,報名專線專線:0980829756 陳小姐




這天苗可麗及連靜雯,我們三人聯手再次參與(一代女王)節目錄影

<無可救藥積極正面思考團>part 3集內容不太一樣,有小小的進階,

我們試著深入淺出並以曰常生活的瑣事做範例,敬請期待。

 



 

格友傻傻來信:

 

你好啊~~我也有看你上一代女王的節目我覺得妳說的話都很有意義ㄟ 凡事都要正面思考~~但是我覺得說的容易要做卻很難ㄟ因為我遇到親情的事情跟感情的事情較讓我快吃不消囉 我常在想為什麼親情會這麼的難解決啊??????很多時候我都會在一念之間想要說出你不要再逼我的一些話我會問你們的意見那是因為我尊重你是我的媽媽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因為我有媽媽跟弟弟現在我只要一個點我都覺得我隨時都會崩潰大哭而且我都覺得沒有任何人能了解我在想什麼在難過什麼我能夠跟誰說ㄋ感情問題我也不敢問媽媽的意見啊~~因為之前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也不清楚自己的心意為和~可是他說真的很喜歡我要我認真地考慮一下但我顧慮媽媽而就不敢碰感情這件事情了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媽媽的想法就不敢做任何的事情了所以常常自己會在深夜裡偷哭~但哭完了又怎樣ㄋ事情還是存在啊我一直放部下一件事情也想不開因為我覺得媽媽會那麼辛苦是因為我造成的當初我如果能忍下來而不要衝動地跟爸爸說我要搬出家裡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存在了我越來越知道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所以我很多事情都悶在心裡不說我常在想我該怎麼做才好ㄋ你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你今天所承受的痛苦只是事情的結果,而很棒的是原因你也都知道。

 

所以請允許自己在安靜的時刻真誠的面對自己

問題的答案你都知道,只是你做不做而已

 

 

 

 

格友傻傻再次來信:

 

HI:我又來打擾你囉你跟我說: 我都知道原因出在哪裡~~但我看到你回覆我的留言我還是不懂意思ㄟ 如果我知道原因在哪~~那我就可能不會這麼痛苦了吧??我每天都可以過得很HAPPY啦~~ 但我昨天有跟ㄇㄇ聊了一下下ㄇㄇ你所關注的感情問題我已經解決了~~我跟對方說你要我當你的女朋友但女朋友那三個字對我來說太難了~我還是選擇我的親情比較重要我還跟ㄇㄇ說我覺得有些事情我還是放在心裡面比較好吧??我會想要一個男生朋友是因為我想要有一個人可以陪我說說話而不是我每天只能待在家裏面~~我的生活圈只有家裡哪都不能去跟ㄇㄇ要聊的話有些也只能保留其實在我的心裡有悶了一些話不能說~朋友跟我說你要跟ㄇㄇ說不要都放在心裡面那ㄇㄇ可能就不知道你永遠在想什麼啦但我覺得ㄇㄇ已經很辛苦了我不能再讓他難過了因為我怕說出來會很傷ㄇㄇ這些話我已經放很久了不然我跟你說你聽聽我是否要說給ㄇㄇ聽吧?? 其實我已經25歲了但我還是個很幼稚小孩子氣長不大的小大人我有時候對我要搬出來的事情一職沒有辦法釋懷~~我知道你很辛苦加上現在我又沒有工作只能靠你辛苦的工作我也知道你還累但我能說什麼呢?? 有時候一些事情只是我的衣食情緒反應而已過了我就沒有事情了但有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到ㄇㄇ跟我說::你大了我說不懂你了 學壞了 我在說的話你都沒有在聽嘛~~我是會害妳喔~等等天啊我有時真的圈圈叉叉ㄟ這幾天發生那麼多事情考驗著我~我突然想到我知的不想再當ㄇㄇ的乖小孩了你的標準太難了~在別人眼裡我一職都是很聽話很乖的小孩子 我很想要做到你說得凡事都要正面思考~真的很難ㄟ

 

 

 

 

如果你放大視野,焦距不只有自己,你會發現有許多人沒有爸爸或媽媽可以唸。

不只你媽媽,連你周圍人的態度全取決於你個人的態度

 

如果你可以做到四個獨立你就贏了,因為沒人可以唸你了

1.經濟獨立 2.生活獨立 3.情感獨立 4.精神獨立

在此之前,只要你有使用到他人的資源,在生活上被左右是必然的

 

允許自己試著跟媽媽做朋友,她一定會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你只要安靜的聽就好,不一定要接受,因為事實上你也不會接受

既然你都不太能接受她的想法與意見,你又如何能要求媽媽接受或了解你的想法或感受

你媽媽的行為只是你內心的反應與投射

不過你已經很棒了,會思考到媽媽目前的處境

 

坦白告訴你,無論你將來幾歲,成就多高,在媽媽的面前永遠是小孩,

這戲碼會持續一輩子,碎碎唸是她表達的方式,因為她可能也是這麼過來的

因為媽媽缺乏愛,所以不懂得表達愛

找個機會甚麼都不用說,就是輕輕的擁抱著媽媽,把你的愛傳遞給她

 

 

 

 

【土豆网】
2011/03/21 一袋女王   來賓:連靜雯、 陳霆、苗可麗、李燕

主題: ⋯⋯天阿!他們真的沒那麼神?!  無可救藥積極正面思考失控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sOAuD8lq48/

 

我們的<無可救藥積極正面思考團>隨時可以加入

屬情感性與自我感覺良好者自我認定"加入"便是我們的團員

本團員必讀的書:

<心的煉金術>、<當和尚遇到鑽石>、<業力管理法則>、<一念之轉>、<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創造生命的奇蹟>、<創造生命的力量>、<生命不設限>、<秘密>、<活出美好>、<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