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2

這天是我們<真情>第一天進棚錄影,李燕才報到還沒來得及梳化妝便要我拿出慈濟功德簿登錄她為四川震災所募的善款


這段時間我看到人性無私的光輝,社會上每個角落都充滿著默默奉獻的善心人士,


感恩他們   也祝福他們





我們共同發了願, 要為四川的災民募款...


這是<真情>的主景之一~葡萄園,我們飾演葡萄農


其中一位小童星的媽媽帶著善心人士的結緣品來為四川災民義賣


 




 


林伽莉特別抽空來客串一集,飾演廖峻哥無緣的老婆


她已經準備好錢要我幫忙捐助四川賑災


 



 


拍戲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更是我募款時的基本腳


 




 


無論人在哪,我總是書不離手,努力試著將靈修與工作結合





 


初次與協志合作,發現他既和善又充滿愛心,不僅隨身攜帶環保筷還會慷慨的捐款


 




 


幼婷 靜雯 耿豪也都是環保餐具隨身帶,愛心更不落人後


尤其是幼婷, 除了去年的奧比斯,還有今年初的孤兒院重建,幼婷也都慷慨的捐款



 


不要懷疑


席曼寧正利用空檔時間持咒迴向給四川苦難同胞


 



 


我們共同發了願, 要為四川的災民募款


祈請您伸出援手, 幫助身處苦難的四川同胞,感恩


‧《慈濟專款援助:大陸四川震災及緬甸風災》有意願捐款者,請至 1.慈濟會所 指定捐款用途、
 2.郵政劃撥: 帳號-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請註明:四川震災或緬甸風災)
 3.線上捐款及其他方式 4.統一超商7-11設愛心箱協助慈濟同步募款。感恩您~廣聚善念福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