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外景我們來到淺水灣的一處水上摩托車俱樂部取景


 


 



 


一大早來到現場就看見工作人員在陳設吊繩&水桶, 心裡便有些ㄘㄨㄚ' ㄘㄨㄚ' 的


 



 


接著協志被五花大綁在堆高機上


 



 


緊接著王耿豪被要求穿上吊鋼絲專用的被心


 



 


我當然也不例外的穿上防護衣並且被綁手綁腳


其實明知安全無虞但心裡難免忐忑


 



 


我咧...王耿豪活生生在我眼前被倒吊測試方位與安全性


 



 


下一個當然換成我自己被倒吊做測試


 



 


接著我們兩個人一起被倒吊


 



 


你猜緊接著發生什麼事


我們兩個人就這麼倒吊被丟進水桶裡


 



 


事後的王耿豪一幅若無其事的模樣,其實他剛剛才撞到鼻樑





 


而我的雙腳早已被繩子綑綁得腫脹難耐






至於李鑼 昭榮 &檢場大哥這組人你可別以為他們撿到軟柿子吃


之後他們拍動作戲被打趴在濕地上滾了一天


 



 


其實表演是一份充滿危機與挑戰的工作,除非擁有高度熱忱,要不然就會變成一件苦差事.


 



 


南部的朋友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iful-happyday/article?mid=1429&prev=1434&next=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