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yunBeautifulLife?hc_location=timeline






 「姊弟情深」,我女兒從小由外婆帶大,由於過度寵愛養成了嬌縱個性,3歲帶回來後我們夫妻花了2年半的時間一直在為調教女兒的事傷透腦筋,但最近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在2週前我們決定將2歲半的兒子從他外婆家接回來後,我女兒幾乎變了一個人,由於弟弟對家裡的人、事、物均感陌生,所以非常黏姊姊,本來我還耽心姊姊會抗拒,結果令我非常訝異,弟弟舉凡吃、喝、玩樂、上學、睡覺都嚷嚷著:「姊姊陪我……姊姊陪我」,然後原本小小嬌縱的姊姊卻展現極大的耐心與細心在照顧弟弟,這幾天正逢我的心靈伴侶怡筠 出國進修,必須由我充當超級奶爸全天候帶小孩而讓我目睹了這一切,姊姊餵弟弟吃飯、陪伴弟弟玩耍、帶他上學、幫他穿衣服、教弟弟刷牙,帶弟弟就寢等,哇……真的好棒!好美!好感動!!


 


P'S 道歉啟事:此篇文章經過當事人等的指正,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女兒集眾人的寵愛於一身及本身個性使然而養成驕縱的個性,故在此為我發文不周全傷了我女兒的外婆也就是我岳母的心說聲抱歉!!


2013/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