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1

今天我們共同上演了一齣<傳單雙姝>的戲碼,兩位女主角是~~

小牛(左)目前是現任慈濟醫院的護士,更是新店綠色廚房的店長之一

BIBI(右)則是演藝圈的宣傳,目前是新店綠色廚房的兼職夥伴

 

 

 

 

 

BIBI是新鮮人,首次登場派單,於是特地帶上麋鹿角沿街傳遞賀寶芙的健康訊息

 

 

 

 

這次我們來到甜蜜蜜社區

 

 

 

 

今天我們採用最原始的壓馬路掃街方式

 

 

 

 

 

BIBI帶著愉悅開朗的笑容沿街派單,傳遞健康快樂的能量

 

 

 

 

 

 

我一直很喜歡派單

因為可以放鬆心情沿街散步,看見不同的街景風貌並帶著祝福投下每一張傳單

 

 

 

 

 

 

自從6年前我家庭的迫切性需求,讓我們遇見賀寶芙後

我便愛上了當賀寶芙郵差,傳遞健康訊息

 

 

 

 

 

 

如果你懂得在眼下的事物中尋找快樂,你將會愛上此時此刻~ ~  地上的Minnie Mouse

 

 

 

 

 

愛上~  陌生街坊鄰居庭院裡的小鳥

 

 

 

 

 

愛上~ 在街坊被阿嬤推著散步的鄰家小孩

 

 

 

 

愛上~為了傳遞賀寶芙健康訊息而發現的美麗風景

 

 

 

 

 

愛上~一臉惶恐

 

 

 

 

被狗追逐,驚嚇到跳上汽車保險桿的夥伴&小白

 

 

 

如果你能試著洞察萬事萬物背後潛在的可能,你甚至會愛上~

突然發現夥伴走失而急call電話找人的自己

 

 

 

 

 

這是我最期待的時刻,我常常在想,到底是誰會拿著我發的傳單走進新店綠色廚房

     而他們的生命將會如我過去一樣,在賀寶芙不斷的被提升?

 

 

 



 

 

所有的事情本身都是中性的,並無意義,除非我們賦予它意義

回程的路上,我們滿心歡喜

     因為我們總共傳遞了1200-賀寶芙健康訊息

     我們是誠實、正直、勤勞、簡樸、熱情、快樂賀寶芙直銷商

 













你有認識誰在越南嗎?  我們在尋找越南的事業夥伴!
 

創業專線:0980829756  陳小姐

 

我們正在積極展店,尋找想創業的店長

若你或你身邊有人想要創業或額外增加收入

請直接來電或隱藏回覆留下姓名電話

 

 

賀寶芙售後服務的重要性(簡體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