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5

 

因為過去幾個月努力的工作,又達成賀寶芙公司的促銷

我們來到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參加躍績優組的特別訓練

感謝王行一總裁無私的分享

 

 

 

 

感恩 張莉聆與葉文榮總裁 真誠的分享

 

 

 

 

莉聆總裁向來著重感恩文化的傳承

而這次分享的主題則是: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

 

 





 

 

這是我美麗的老婆怡筠最快樂的時光,她總是充滿期待的打開飯店的房門

 

 

 

 

怡筠很享受開門的一剎那,因為公司總是給我們最好的

 



 

 

進房後盡收眼底的是37F鳥瞰台南市的景觀

 

 

 

 

公司依然貼心

桌上不但擺了水果、隨身包營養粉,還有..牛扎糖

 

 

 

 


房間的右側是寬敞舒適的沙發

 

 

 

 

房間左側是King size大床

 

 

 

 

我熱愛賀寶芙事業的原因之一是可以不斷的自我提升

在我們背後的夥伴都是來自不同環境、不同背景的菁英

 

 

 

 

黃金蛋媽媽(前右)今年64 歲,黃金蛋爸爸(前左)今年高齡80有幾

他們也開營養俱樂部,而且還是活躍績優組成員

如果平凡的他們可以,只要你願意你一定也可以

 

 

 

 

桌上擺的是我最喜愛的運動飲料LIFEOFF

 

 

 

 

公司的免費假期,當然少不了美食

我們是快樂的健康蔬食族

 

 

 

 

用餐時間怡筠還是很用功的順稿,因為我們接獲一項任務

 

 

 

 

哈..我們當晚是<七夕之夜> PARTY的主持人

感謝我們優秀的旁線夥伴良州(中)提供這張照片







課程結束後當然要好好的放鬆,這是飯店7F的露天游泳池

 





 

另一個讓我熱愛賀寶芙事業的原因是~

我非常享受和美麗的老婆四處旅行、邊玩邊工作、勾勒幸福藍圖,築夢踏實的生活

 

 

 

 

怡筠突然提議要幫我拍一張獨照,按下快門的當下

她說:老公,我會努力,我以後一定要讓你這麼優閒的過生活

其實,我早已經看到,很快的,我們會一起完成夢想

 

 

 



 

 

我們利用這次的假期,順道來到台中葉綠素 分店

探望我們的優秀夥伴娟瑜(右二)&桂佑(右一)

她們兩姊妹依然充滿熱情和開朗的笑容接待客人

 



 

 

期間突然有兩位好事多的行銷人來做店家拜訪

兩位都和我美麗的老婆怡筠一樣是年輕的媽媽,也都有小貝比

看見她們的努力令我感動,於是請她們喝杯瓜拿那豆茶稍做休息

 

 

 

 

 

宛育(左)是許久未見的客戶也是準夥伴,怡筠正在分享~

一樣是努力工作,一個是老闆打拼,一個是為自己努力,但結果截然不同

怡筠正以報表證明選擇大於努力的事實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作者,哈福。艾克 曾說:

你可以是對的,你也可以是有錢的,但你不會兩者都是

所以持續學習是唯一的方法

 

 



 

 

我愛~賀寶芙~

因為 身為藝人,我透過表演娛樂觀眾帶給影迷歡笑外,還可以..

1.透過賀寶芙傳遞均衡營養的理念,讓世界更健康

2.藉由賀寶芙的行銷制度,和有共同目標的夥伴一起築夢踏實,改善生活

3.在賀寶芙和美麗的老婆一起追逐夢想成為一個更有價值的人




 

 

 

創業培訓招募專線:0980829756 陳小姐

我們正在積極展店,尋找想創業的店長

若你或你身邊有人想要創業或額外增加收入

請直接來電或隱藏回覆留下姓名電話

 

 

Why Herbalife Why Now

為什麼要選賀寶芙?

為甚麼 要現在加入?

 

 

 

 

 

今後已經沒有終身的職業

面對未來,你選擇迎面挑戰? 還是選擇逃避?

 

 

 

 

 

綠色廚房  草本活力養生館 

地址: 縣新店市安德街92號1 F 

話:  02-22127666

早餐時間: 06:30~11:00


找一份能維持基本生活的工作是為了生存

再把工作之餘的時間拿來學習是為了提昇將來生活品質

到以下網址看看行銷工作能接受嗎

我正在跟這些前輩學習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tin/article?mid=7905&prev=8030&next=7782&l=f&fid=8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tin/article?mid=8140&prev=8488&next=6843&l=f&fid=37

在順境時學轉舵叫找出路

逆境時再轉舵叫找退路

保持開放的態度多聽多學習才能在往後的M型社會勝出

如果你是認真要了解,請留言,我會盡我所能告之!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