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藝人接受娛樂媒體專訪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 接受商業性的專業雜誌訪談則是第一次

 

 

 

 

對我而言:人生是一連串的謬誤與巧合

從問題學生蛻變為舞蹈藝術表演工作者再跨行轉戰演藝圈

如今則期許自己成為一位充滿良知的企業家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只因5年前母親的一場大病,為了挽救母親的健康,

自己一腳踩進<新營養醫學>觀念的領域,

全家人改變了長年的錯誤飲食習慣,再佐以營養食品為快速工具,

如今全家人健康,也因此意外開拓令人難以置信的視野

更獲得一份改變一生的國際事業

 

 

 

 

若不是賀寶芙

我絕對無緣認識這些陌生的朋友,進而成為家人般的緊密工作夥伴

我們彼此協助與分享生命中一切美好的經驗

 

 

 

 

我一直對表演充滿熱情,喜歡娛樂觀眾,

更希望他們因為收看我的表演而快樂

如今 自己持續再提升,發展一份正業幫助他人健康與改善經濟生活

期許自己能引導更多人走進身心健康產業改變人生

 

 

 

 

 

最後要感謝 麥可。羅區 格西所傳授的~證悟成功企業心法~

 

願 你能如同我一樣保持開放心胸與歸零心態不斷的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命,

訓練自己接受生命中一切的好與不好,進而洞察萬事萬物背後潛在的可能

 

 

 



創業培訓招募專線:0980829756 陳小姐

 

綠色廚房  草本活力養生館 

地址: 縣新店市安德街92號1 F 

話:  02-22127666

早餐時間: 06:30~11:00


找一份能維持基本生活的工作是為了生存

再把工作之餘的時間拿來學習是為了提昇將來生活品質

到以下網址看看行銷工作能接受嗎

我正在跟這些前輩學習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tin/article?mid=7905&prev=8030&next=7782&l=f&fid=8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tin/article?mid=8140&prev=8488&next=6843&l=f&fid=37

在順境時學轉舵叫找出路

逆境時再轉舵叫找退路

保持開放的態度多聽多學習才能在往後的M型社會勝出

如果你是認真要了解,請留言,我會盡我所能告之!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