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9

 

 夏季已經過了一半

但今天卻是我今年夏天的首潛

原本邀約的對象是唐家豪,卻意外來了李小燕

 

 

看她開心的模樣,而我心理卻暗自擔心她曬太黑無法連戲

 

 

 

李小燕專注的看著課程表

潛水活動是需要受專業訓練的,有專業做基礎才能盡情玩樂

 

 

教練正在教小燕做鏡面排水

 

 

小燕正在學習如何穿蛙鞋

 

 

別懷疑,你沒看錯

小燕正在吐口水以防面鏡起霧

 

 

我們還在著手準備,李小燕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下海


 

小燕的專注與投入,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她非常的熱愛海洋

 

 

浮潛結束開始穿著重裝備準備下海體驗潛水

 

 


 

穿上重裝備的小燕看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

 

 

下海前的留影:右二是羅教練,左二是羅教練的公子Michael,最左是我的外甥修民

今天是我今夏的首潛卻是小燕此生的潛水初體驗

 

 

從冰冷的海底鑽浮出水面再喝上一杯現泡的熱茶是種幸福


 

對我而言:朋友之間最可貴的在於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

今天的小燕又為自己的生命開拓了新視野

所以我們以茶代酒為彼此的友誼乾杯

 



 

偷得浮生半日閒

你感受到我們由衷的笑容了嗎

 




夏季已過一半,但今天卻是我今年夏天的首潛,很意外來了一個新潛 伴~李小燕.

小燕是我少數見到膽子這麼大的女生,親水性很好,也意外她這麼熱愛戶外活動,很欣慰看她展現出由衷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