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來信提問:

 

Q:陳霆&小筠:你們好! 我是一個傳直銷業中的失敗者,我做過『永久』『安麗』『善美得內衣』『美樂佳』,我覺得這須要靠人脈、資金及口才,偏偏這也是我能力所不及的地方,希望能藉助你們的力量幫我指引一個明路。

 

 

A:除了『善美得內衣』我不了解外, 妳提到其他三家美商直銷商的產品及公司信譽都是世界知名,所以都沒問題

而妳提到做直銷要靠人脈、資金及口才?

也對,但妳還是沒提到重點,就是觀念跟態度!

假使產品都很好,若對方沒有需求還是沒用,然而就算對方真有產品須求,但很多人都在賣產品,人家為什麼要跟妳買?

人情捧場只能用一次,幫助有限更是破壞人際關係

所以要做一件事情之前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而做?除了賺錢以外妳對這份事業的使命感是什麼?

不要認為使命感一定要多偉大!只是讓自己更清楚做這個事業的內在動機與價值

如果妳真的找到了使命感,那就算將來遭遇挫折妳依然會打死不退

不要以為我跟妳開玩笑!

若妳問我為何當演員?演戲?

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妳:

除了興趣 ' 賺錢 ' 發展事業改善生活以外..

我最大的願望是透過自己的表演來娛樂觀眾,因為我希望他們快樂!

那妳呢? 試著想想除了賺錢妳還能賦予自己的工作什麼意義?

傳銷是一個講求人格信用的事業

光是公司&產品妳就換了四家,妳覺得呢?

不要說別人不與妳交易,換成妳自己遇見這樣的直銷商妳敢不敢跟她交易?

若公司&產品都沒問題,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也可能是跟錯人做錯事.

所以拿定主意並給自己設定成功的期限,不要再三心二意

加油!

祝福妳

P's又妳所提到的另一個問題超過我的經驗值,很抱歉! 我無法回答, 或許妳可以試試社會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