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3   新店綠色廚房(直營店) 的夥伴兵分三路


一組人由店長承毅(後中)帶隊前往<弘化懷幼院>參加愛心播種日


 


   


 


另一組由我美麗的老婆怡筠&21歲的兼職夥伴威江留守新店綠色廚房(直營店) 服務客人


 


 


 


我則一個人踏上南台灣的旅途,隨行帶了<傻瓜的幸福與智慧>重新閱讀


 


 


 


這次的目的是前往慈濟高雄靜思堂推廣大愛台的新節目<三代之間>,分享自己經營家庭的心得


 



 


活動結束後便轉往台南葉綠素國平店 探望情同兄妹的夥伴小君&一些好朋友


很感恩小君無私的照顧著這些旁線夥伴們


 


 


 


目前惠君(右)帶著兼職夥伴阿桂(中)及實習生趙老師(左)努力工作著


也因為她的用心經營讓我此行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第二天的一早台南葉綠素國平店 出現了一個豆花攤,原來是我們的新客人豆花仔


豆花仔還熱情的邀約我品嘗他親手製作的手工豆花,口味果然是一級棒


 


 


 


周教練(左)屬老朋友了,他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資深潛水教練


這天早上教練帶我&惠君去參觀他的船舶航行訓練,順道帶我們觀光安平港


 


               


 


之後我們去天后宮拜拜,順道探望我們台南葉綠素國平店 在天后宮服務的客人溫姊


緊接著再去拜訪經營鳳凰花餅舖的客人


 


      


 


這是在天后宮旁賣耶子水的阿姨(右二)也是新進的客人,我們特地來喝現剖的新鮮椰子水


而最令我開心的是看見椰子水阿姨&豆花仔拿著大瓶的瓜拿納豆茶補充能量


 


    


 


小熊也是新朋友,他與好友在台南市區經營一家Buenos美式餐廳


這天中午我們在他的Buenos聚餐享用美食


感恩第一次見面的小熊充當了我一天的司機


 


     


 


聚餐時椰子水阿姨秀出精巧手藝,她用吸管就能摺剪出一隻栩栩如生的蝦子


因為賀寶芙營養俱樂部讓我們由陌生人變成朋友


看見他們的臉上因為健康與友誼而充滿開朗的笑容讓我好滿足


 



 


最後我帶著台南葉綠素國平店 的新朋友去參觀台南葉綠素永華店


這裡有我另一群優秀的夥伴們正努力的為自己的事業與人生打拼著


他們的臉上洋溢著笑容、人生充滿無限希望


我愛賀寶芙


 



 


 賀寶芙15周年慶將於7/10在台中月眉世界舉行


藉由這個機會新店綠色廚房(直營店)新店葉綠素  & 台南葉綠素國平店


再一次聯合舉辦2天1夜的家庭日活動,歡迎舊雨新知帶著家人一同歡樂。


 




 


 


 


綠色廚房  草本活力養生館 


地址: 縣新店市安德街92號1 F 


話:  02-22127666


 



創業培訓招募專線:0980829756 陳小姐


我們正在積極展店,尋找想創業的店長


若你或你身邊有人想要創業或額外增加收入

請直接來電或隱藏回覆留下姓名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